王以志参加香格里拉市代表团审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16:13:08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石显尧)2月20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在参加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香格里拉市代表团第一组审议时强调,香格里拉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讲政治、抓落实、树形象上走在前、作示范,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开路先锋。

审议中,香格里拉市代表团会场讨论踊跃、气氛热烈,曾丽芝、龙晓峰、王利华等代表先后发言,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加强社区及青少年普法力度、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王以志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并一一就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2021年,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战胜各种困难,保持了全州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十四五”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在三县(市)中,香格里拉市贡献大、受关注度高、标准要求高,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香格里拉市工作对全州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形势下创造新的业绩。

王以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进一步完善“一月一调度”机制,突出“六个大抓”鲜明导向,建立运行“部门一周一梳理、分管一旬一推动、政府一月一研究”工作机制,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抓实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确保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本次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十四五”规划和涉藏专项规划项目落实落地,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到实处。

图片

王以志强调,香格里拉市作为三县市的领头羊,要始终坚持走在前做示范,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在讲政治上走在前、作示范,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以及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上作表率。要在抓落实上走在前、作示范,抢抓机遇、用好资源,在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在见成效上作表率。要在树形象上走在前、作示范,要时刻注意展现良好形象,为全州增光添彩,为兄弟县市当好榜样作表率。当前,香格里拉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点抓好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眼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相关长效机制,不断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以志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广大干部群众当好表率做好榜样,把大会开得务实圆满成功。

图片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