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迪庆州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18:16:2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鲁茸追玛 石显尧 )2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州委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闭幕会的执行主席是:苗有发、施春明、王永成(设孜·丹增群佩)、陈俊明、格桑朗杰、杨继文、潘雪瑛、和雪涛。会议由苗有发主持。

王以志、张卫东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5名,实际到会21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州政协主席苗有发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接力前行的大会。州委书记王以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十二届州政协为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今后五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抓好落实。

苗有发指出,此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接棒政协工作,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历届政协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以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接续奋斗来回应期许,不断把我州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苗有发指出,十二届州政协以来,全体委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丰富实践,政协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提升了新水平、开创了新局面,多次在省政协交流经验,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为我们新一届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苗有发指出,今后五年,是迪庆适应新阶段、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展现新面貌的关键五年。十三届州政协即将踏上履职尽责的新征程,各位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践行“对党忠诚”的政协初心;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担起“服务大局”的政协使命;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坚守“人民至上”的政协立场;要广泛深入凝心聚力,汇集“凝聚共识”的政协合力;要奋力争创一流业绩,塑造“担当实干”的政协形象,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强化严实作风,保持一腔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共迪庆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驻迪武警部队领导同志,州政协离退休老领导,州委、州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州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省属驻州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闭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