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2-02-20 18:55:13

2月20日下午,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51名,出席本次会议4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和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和表决了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决议草案和条例修订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和表决了关于修改《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决议草案和修改条例决定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通过了宪法宣誓实施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