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掀起“一学四抓三促进”学习宣讲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10:21: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2月以来,香格里拉市各乡(镇)按照“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总体要求,紧扣“学”和“抓”两个重点,坚持早安排、早部署,坚持重心下移、干部下沉,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宣传中央、省、州、市重要会议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化反分裂斗争,打通学习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切实开展好“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学习宣讲,2月以来,香格里拉市各乡(镇)认真按照州级、市级宣讲提纲,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乡(镇)级宣讲队伍,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村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学习宣讲热潮。

在宣讲中,各乡(镇)以“五个第一”机制为导向,深入基层宣讲,筑牢思想之魂,创新宣传方式,夯实信仰之基,狠抓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大社会面管控,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乡(镇)。狠抓学习,以学促行,有效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做到先一步学深悟透,把各项会议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到群众。在干部走访过程中,对五类人员、特殊群体,认真地询问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确保走访工作顺利推进。压实责任,明确工作分工,列出任务清单,确保专项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