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有发在维西县攀天阁乡调研指导专项活动时强调把握重点环节 推动专项活动取得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6: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2月24日,州政协主席苗有发深入维西县攀天阁乡调研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时强调,当前,全州正在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乡领导班子、村“两委”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扎实推动专项活动各项规定动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苗有发一行先后到攀天阁乡及新华村,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该乡“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推进情况,提出督查和指导意见,并在新华村开展州政协2022年度春季学期捐资助学活动。
    苗有发要求,一要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州“两会”等相关重要会议精神,把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村组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做到宣讲内容有重点、宣讲对象广覆盖,引导广大群众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全州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铜墙铁壁。三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有效遏制返贫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五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州政协秘书长和雪涛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