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2022年一季度集中开工14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1.45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14:59: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张燕)2月25日省委省政府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迪庆第二会场在维西县举行。据悉,迪庆州2022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11.45亿元,项目建设突出基础先行、服务发展,也体现了产业支撑、改善民生的带动作用。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全州上下抓项目促投资的思想共识,树立“大抓项目和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营造“比学赶超”、以项目论英雄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为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一个新的起点,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一要进一步认识项目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效益。三要要加快项目前期,尽快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四要聚焦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奋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作,以高质量的项目投资工作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中,市政基础设施有2项,总投资0.9亿元;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有7项,总投资4.06亿元;重点产业有5项,总投资6.49亿元。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光德主持开工仪式,三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州、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业主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我们一起来看看

此次开工的14个重点项目有哪些

阿布吉景区
香格里拉市供水工程建设项目
香格里拉市金农生态养殖业有限公司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
维西县保和镇集镇供水工程
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康普乡集镇供水工程
维西县2022年第一期农村供水保障工程
维西县2022年高标农田建设项目
维西县2022年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
维西县果汁饮料及瓶装山泉水生产线建设
维西县商贸物流集散中心建设项目单行材料
维西县同乐傈僳族民居建筑群消防工程
维西县县城供水一体化工程
维西县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一期建设项目
维西县中路乡集镇供水工程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