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省建投举行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4:48


3月1日,州人民政府与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推进我州项目建设、深化拓展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对接,交换意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鹏声主持会议,云南省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廖文才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纳帕海综合整治等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就香丽高速公路合作建设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徐鹏声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迪庆州与省建投集团在扶贫、市政、交通、水利等领域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效明显,也为下一步双方持续深化多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省建投立足长远,精心谋划,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寻求更广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围绕共同目标迈进,努力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李振雄对下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迪庆与省建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省建投集团将会持续加大与迪庆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力求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深互信往来,不断深化合作,携手推动更多项目在迪庆落地见效,助推新时代新迪庆高质量发展。

州发展改革委、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住建局、州交通运输局、香格里拉市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