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在迪庆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10:04: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张燕) 3月10日和3月1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闭幕。连日来,我州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的全国两会振奋人心,意义非凡。”香格里拉市尼西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陈冲表示,“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实际、真抓实干,认真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乡村振兴、绿美迪庆建设等工作中奋发作为,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贡献力量。”

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小学教师格玛初姆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守岗位,把自己的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为迪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维西县康普乡念里米村党总支书记孟晓伟说:“全国两会吹响了奋发实干的号角,我们要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围绕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为基层办实事、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结合实际抓好农村工作,围绕农村产业发展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迪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维西县攀天阁乡嘎嘎塘村党总支书记钱晓霞说:“身为一名村党总支书记,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扎根基层,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