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与工行云南省分行签订“十四五”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8: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杨涛)3月14日,迪庆州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并签订《“十四五”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座谈会,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平凡,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等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座谈会上,王以志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迪庆州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十四五”期间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继续对支持迪庆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金融优势和政策优势,持续加大对迪庆在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水利水电、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共同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王以志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同工商银行做好沟通协调和项目对接,积极争取金融支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用足用好各类优惠政策,加强银企政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平凡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持续深化与迪庆州合作,加大了金融支持力度。此次双方签订《“十四五”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共同开启了“十四五”金融战略合作新篇章。下一步,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全力支持迪庆州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特别是做好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交通设施、水利电力、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助力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银行。

张卫东在座谈中就当前急需金融支持的重点项目作了介绍。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鹏声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健雄代表双方签订《“十四五”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陈群、余永红、徐光德、杨继文等领导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