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党组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10:47: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3月15日,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2次会议。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稳中求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全力推进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稳”;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人民权益,不断推动人权事业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抓好“四件大事”,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上彰显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同时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讲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凝聚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及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9次(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认真查摆自身在运行好“部门一周一梳理、分管一旬一推动、政府一月一研究”工作机制中存在的问题,讲求工作实效,提高办事效率,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在实干担当上作表率。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通报学习了纪检案件,研究了其它事项。

州政府党组成员徐鹏声、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哈玉峰、叶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