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10:54: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315日,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认真吃透上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上级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层层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调研,准确把握当前水利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统筹推进水安全保障、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工作。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立足迪庆实际,谋划推进一批重大水利工程,抓好工程安全质量,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审议《迪庆州支持民盟中央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任务分解清单(送审稿)》《迪庆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时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进行信息通报、情况反馈,坚决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引导全州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努力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     

会议还审议了迪庆州医疗保障制度筹资及待遇政策(2022年版),研究了其它事项。      

州政府领导徐鹏声、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哈玉峰、叶润出席会议,松永丽、杨继文等领导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