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考生,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时间推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08:19:18


关于推迟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笔试时间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27日举行的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笔试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云岭先锋网云南省公务员招录专栏(http://www.ynylxf.cn/topicweb/ynskslygwy/index.html)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同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云南省公务员局

2022年3月17日

除此之外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天津、吉林、浙江、陕西等多地

也推迟招考公务员笔试时间

详情↓↓

各位考生
记得做好健康管理
加强个人防护
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
关注笔试重启时间
祝大家考试顺利!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