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四抓三促进】香格里拉机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09:32:0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和雪妍) 一直以来,香格里拉机场不断强化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出入关口,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屏障。
    做到查验全覆盖。香格里拉机场疫情防控组、护卫部、道口工作班组、归口对接班组等认真做好查验旅客及外部进港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工作。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带星号旅客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并将每日信息报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完成后续跟踪管理。
    做到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香格里拉机场每个班组每天有人接受核酸检测,同时,将保洁、搬运装卸、配餐、疫情防控班组作为高风险岗位人员纳入重点管控强化管理。
    做到消杀全覆盖。香格里拉机场候机区、廊桥、指廊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等区域每天消杀不低于2次,其他区域按爱国卫生运动相关标准执行,疫情防控风险增高、航班密度增加时,消杀频次也相应调高。
    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香格里拉机场广泛动员、全力统筹协调,除怀孕、严重过敏、肿瘤等禁忌症不可接种的10人外,其他人员(包括机场内部商户)均已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