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09:51: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3月25日,州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州长张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授题为《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的专题党课。

张卫东指出,政府办是政府系统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全局工作的枢纽位置,对政府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发挥着重要作用,体现出了政治要求特别高、工作任务特别重、素质要求特别高、牺牲付出特别多的特点。当前,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这对办公室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必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在工作作风上实现大转变、大提升。一要充分认识推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和市场主体呼声的务实举措,是迪庆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按照“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等、不停、不看,敢抓敢管,攻坚克难,增强迪庆发展的潜力和后劲。二要立足岗位,投身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伟大实践,在信念上对党绝对忠诚,在行动上一心一意践行,在能力上一点一滴积累。三要在廉洁自律上一尘不染执行,始终做到严以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收缴党费。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