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7: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3月25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压实属地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水平,确保责任不落空。一是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为全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始终牢牢扭住安全生产不放,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危机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始终坚持重视到位、精准防控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促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的思想,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坚持就是胜利,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上,徐光德、林浩领学相关材料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