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09:38: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3月25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迪庆州贯彻执行〈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责任清单》。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新时代做好粮食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州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切实把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州政协机关要从事关生死、荣辱、进退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彻底转变思想观念,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体现在落实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上。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组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跟进学习。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