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族中学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15:12: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3月28日,州民族中学组织高三年级举行主题为“奋勇冲击 决战高考”的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活动。

229班学生代表格茸此里同学作了题为《胸中有丘壑,脚下有乾坤》的演讲。

227班学生代表屈艳仪领读了励志信---《我要让细节决定未来》,决心从细节入手,坚持不懈,努力奋进,争取每一天都有所收获。

活动中,以“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主题,通报表扬了近期学校里面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范,并安排部署了教学、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


据悉,每周一早上10点15分,迪庆州民族中学常态化举行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演讲”,这是该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团队实施德育的大课堂,对学生思想、道德培养发挥了导向、榜样、激励的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