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3次(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12:07:1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3月30日,中共第十四届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及九届州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精神。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全州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始终坚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州委部署要求,充分运用好“五个一”“三个一”“三个必调度”等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持续落实“部门一周一梳理、分管一旬一推动、政府一月一研究”工作机制,对照《迪庆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行动方案》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要求,形成时限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通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意外”总策略,全面压实“四方责任”。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会上学习了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传达学习纪检案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党组成员徐鹏声、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哈玉峰出席会议。副州长李涛、州政府办公室在家领导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