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祭扫烈士陵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16:27:3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锦明)4月1日,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会员代表来到香格里拉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

在现场,该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和会员代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行礼、敬献花圈,又到烈士墓区,向为迪庆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并敬献鲜花,为烈士墓擦拭墓碑,清理落叶枯枝、碎石杂物。

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共产党员陈光芬说:“迪庆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