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接访信访群众 现场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17:30: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4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在州信访局接访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信访群众的反映和诉求,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州信访局接访室,张卫东接待了来自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的困难群众,了解其实际困难和产生困难的原因。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张卫东对信访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肯定,他希望信访人要立足实际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牢固树立自立更生与赢得支持相结合,在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让孩子接受好教育,常怀感恩之心,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张卫东指出,州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做好帮扶工作。香格里拉市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高度重视群众的困难问题,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

接访过程中,州信访局、州民政局、香格里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为来访群众提供政策支持和帮助,来访群众对化解工作表示满意。        

信访接待后,张卫东对全州接访信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01        
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访接待工作,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切实提高信访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        
02        
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坚持发扬“枫桥经验”,做到小事不出,大事也不出。        
03        
要完善体制机制,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        
04        
要切实转变作风,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和“三个工作法”,确保重要活动节点信访保障工作实现“三个不发生”的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