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7: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3日,迪庆州国家安全局、共青团迪庆州委在州青少年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州直机关、“两新”、学校团组织的全体党(团)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还以云直播的方式向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进行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团课。 “主题党(团)课”上指出要抓牢抓实迪庆青少年国家安全教育,筑硬筑强青少年群体坚固思想防线,帮助广大青年进一步加深国家安全形势认识,进一步筑牢新时代迪庆青少年的安全观和政治认同感,团结引领迪庆青少年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引导广大迪庆青少年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迪庆边疆稳固和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共青团迪庆州委副书记于海燕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团)员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