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15:17: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4月15日上午,维西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县政法各单位、团县委、保和镇政府等单位在念萨街广场开展“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人民群众,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条幅、设置相关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工作等相关知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维西县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不断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当天,县委办党支部联合县司法局党支部、永春村党总支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