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16:05: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央金拉姆) 4月15日,我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州委书记王以志对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资源共享,形成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迪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应邀到会并就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图片

会议要求
1

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解决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我州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2

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确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全州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真正做到聚焦主导产业,实施产业链招商;突出重点领域,强化项目包装储备;实施精准招商,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创新招商方式,切实提高招商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服务质量。

图片

会议强调

    招商引资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群策群力,共同发力,全州上下要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确保各项招商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1

落实“一把手”招商机制。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抓产业谋划、亲自抓项目策划、亲自带队招商、亲自参与重大项目洽谈。

2

建立“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的工作机制。紧密结合我州“十四五”产业发展重点方向,加大产业链招商工作力度,切实把企业引进来、落下去。

3

完善协同联动招商机制。加强州、县(市)、开发区联动和各部门协作,做到项目包装、储备等各个环节无缝对接、高效顺畅。同时,还要强化考评机制,加强专业化招商队伍建设,为做好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保障。

    徐鹏声、松永丽、余永红、余桂芬、李清培、林浩、李涛、杨继文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开发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