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奋力推进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09:43: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4月20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州委议军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情况,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任务。

2021年,香格里拉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州委和军分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和军事战略方针,聚焦主责主业,紧贴备战需求,突出抓备战谋打赢、抓动员严征兵、抓基础强素质,各项建设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2022年,香格里拉市将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议军会议精神,统筹经济与国防建设同向发力,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强军思想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党校教学课程、干部培训计划、党课教育和个人自学内容,深入理解精髓要义,系统把握思想体系,切实掌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扎实开展“赞颂新成就、喜迎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深化主题教育,切实打牢广大民兵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捍卫“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的观念,坚持定期分析武装工作形势,研究抓好工作落实的措施办法,切实履行好管武装、建武装、兴武装的政治责任。始终紧贴使命任务,着眼现实应对,抓实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全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