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8: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解大钦)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全面改善发展软环境,日前,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部署动员大会,要求全区上下以硬措施来改善软环境,以软环境来促进大发展。

会议指出,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决定在全区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既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号召,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高度,从开发区事业成败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作风教育,要注重制度建设,要认真抓好落实,要强化监督检查,要严格执行纪律,要人人从我做起,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处处都是窗口、人人都是形象”的思想,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都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这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早日建成“全州康养和生物资源开发集聚区”新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