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德钦县开展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11:46: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4月21日,州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深入德钦县医疗场所、隔离点、学校、网吧、景点景区、快递物流企业等重点场所,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召开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德钦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一一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持续强化应急处置准备,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防疫措施,切实消除疫情传入风险。

德钦县负责人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将按照反馈意见,切实加强整改,补足短板漏洞,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