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深入维西县部分乡镇及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17:56: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4月22日,州委书记王以志深入维西县部分乡镇及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完善“五个第一”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乡党委政府是怎么贯彻落实‘五个第一机制’的?对州委开展的‘三个必调度’工作还有什么建议?”当日,王以志一行先后深入维西县巴迪乡、叶枝镇、康普乡党委政府驻地及真普村姑布移民点、伟宏农特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基层干部职工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和农业产业培育发展情况。

王以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完善“五个第一机制”,着力在精准和实效上下功夫,确保理论武装有提升,执行能力再提高。“第一议题”要更加注重结合实际、务实高效,不仅要学习传达中央、省、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还要及时研究部署落实举措。“第一阵地”“第一课堂”作为抓落实的前沿和载体,要充分利用好各级党校、各类培训及会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和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以党建引领做好服务群众、宣传政策、凝聚人心等工作。“第一自觉”“第一维稳”要进一步聚焦政治建设,各级干部要带头转作风、抓落实,带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能,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涉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维护稳定第一位的任务”和“发展第一要务”。

王以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州委“三个必调度”机制为统领,压实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不塌时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集中精力抓好产业发展,确保农民增收。要紧扣“感恩、法治、发展引领”持续抓好常态化思想教育。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调研组一行还在巴迪乡就相关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李燕兰、徐鹏声、姬兴江、陈群、廖文才等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