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陈玉侯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11:55:0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4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玉侯率队到迪庆就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相关工作、推动林下经济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双助推”行动开展相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着力推进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走深走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总结州政协实践、理论和制度创新成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

其间,陈玉侯一行先后到森吉尼达公司香格里拉藏鸡(尼西鸡)养殖场、维西伟宏农产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香格里拉酒业公司等,看产品、听介绍,详细询问产业规模、带动农户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紧跟时代步伐,在继承传统特色的同时注重创新发展,充分利用好迪庆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积极探索绿色发展道路,注重市场开拓与人才培养,推动规模化发展,力争将产业做精做强做大。

陈玉侯指出,迪庆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通过推动林下经济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双助推”行动,助力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州政协系统要深刻把握好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办成一系列实事,汇聚政协力量到广大农村群众最关切、最直接、最期盼的民生需求上,进一步巩固拓展“双助推”成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和雪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