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妇联授牌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2:00: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锦明) 4月22日,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妇联授牌成立。当天,召开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第一届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第一届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5名和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州妇联为州文化旅游业商会颁授“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妇联”和“妇女之家”匾牌。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妇联改革精神,推动迪庆妇联组织多领域发展,我州已在91个“两新”组织中建立妇联组织,将于2022年底实现“两新”组织中妇联全覆盖。迪庆州文化旅游商会妇联是今年首家成立的妇联组织、也是首家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州妇联、州工商联、州委统战部、州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州文化旅游业商会、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等单位代表到会参加活动,交流探讨商会业务。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