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政府债券项目策划申报争取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0: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4月27日下午,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主持召开全州政府债券项目策划申报争取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发展改革委、州财政局、州文旅局、州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及三县(市)、开发区今年以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总体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全面梳理分析了拟申报的全州政府一般债券和专项债券项目成熟性、可行性,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规范全州政府一般债券和专项债券项目策划、申报争取、资金管理使用,确保高质量策划储备和申报争取政府一般债券和专项债券项目,加快推进我州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国家、省关于债券项目相关政策机遇,强化精准谋划,围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景区建设运营等项目需求,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科学精准谋划增加上报专项债券项目。要抓产业、找出路,搭建政府平台做项目,支持好基地和企业,持续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精品徒步线路等项目,注重项目落地性,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全面加强专项债券申报等工作。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永丽、廖文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