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霞珠村邻里互助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11:05: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此里尼布)“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五一劳动节这一天,香格里拉市五境乡霞珠村村两委工作人员组织霞珠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霞珠“感恩自强队”队员共50多人在田间地头挥洒汗水,帮助该村村民扎史农布种植烤烟。

    冒着蒙蒙细雨,党员和队员们分成两批,一批收割并捆好青稞并收到麦子架上。另一批翻土、挖沟、施肥、分烤烟苗、播种……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一天下来,16亩烤烟播种完成。

    据了解,霞珠村村民扎史农布家中有老人需要照顾,2个孩子正在读书,家中大小事务全靠扎史农布一肩承担。霞珠村村两委工作人员知晓这一情况后,召集霞珠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霞珠“感恩自强队”队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霞珠村村两委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让党员和村民人人践行文明,培养互帮互助村风,把村民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助力乡风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