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11:10:5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近日,州人社局召集我州交通、文旅、矿业等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州人社局负责人分别就社会保险、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人才培养、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向企业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就企业人员退休政策、专业人才职称评定、劳动技能竞赛、专业人才培养等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共收集到相关意见建议16条。州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组建专班,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梳理归类,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落实,确保专人对接企业,利用好现有的政策,充分解决我州企业诉求。同时,州人社局还将充分运用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积极开展人力资源保障政策进企业活动,让企业充分掌握和享受相关政策,为我州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