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电影展映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实习记者 拉茸追玛 徐罗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1:46


5月10日晚,由州委宣传部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迪庆州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电影展映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月光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俏夕阳艺术团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迪庆州藏学研究院民族文化研究员作题为《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迪庆绚丽绽放》的宣讲,随后观看电影《峰爆》。

据悉,本次活动在昆明市恒隆广场百美汇影城设主会场,昆明市、迪庆州、大理州、红河州、普洱市、保山市以分会场的形式策划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系列放映活动。展映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依托影院及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平台,辐射城镇、乡村、学校、军营等各行各业。

本次活动旨在以“电影+微宣讲”的形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州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及俏夕阳艺术团演员、建塘镇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