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7: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5月16日,州直机关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近3年未参加过调训的科级及以下党员和近3年入党的新党员共140人在培训班集中“充电蓄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训人员在开班仪式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仪式结束后,州委党校教师为学员授课,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过程中,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做笔记,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学习中。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党纪,保密、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专题片等,结合观看影像图片数据资料、学员交流心得等形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既给全体党员集中“充电蓄能”,又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