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着力破解停车难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3: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近日,维西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小切口”推动改革突破创新,着力破解停车难题。

维西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围绕供给、管理、价格、宣传等方面,聚焦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弱项,查找“停车难”问题出现的根源和短板,制定和组织实施《维西县解决“停车难”问题三年行动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存在问题。

以解决“停车难”为切入点,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效能。维西县按照“停车有位、停车有法、停车有序”的静态交通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停车位供给建设,大力推进智慧化停车系统建设,规范停泊车辆管理,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重点解决拥堵严重路段的城市交通治理问题;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全社会形成更好的停车习惯。

以一支队伍管城市工作为抓手,提升卫生县城管理水平。维西县创卫指挥部制定出台了《一支队伍管城市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按照责任分工,把“一支队伍管城市”工作任务落实到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措施到位、执法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上下贯通、运转顺畅。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