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2: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5月19日,由州委宣传部主办的迪庆州“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在香格里拉市举办。

本次理论宣讲大赛共有9组11名选手参加,均是各地区各领域经过前期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宣讲中,选手们激情澎湃、表达流畅,围绕火热实践、先进典型、生动事例,从不同视角,运用多种形式,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选手们用真情谱就了一曲曲红色赞歌,深深牵动着听众的心,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鸣。

参赛选手格桑曲珍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带入课堂,继续用更多让大众喜闻乐见的故事和新颖方式来宣传党的理论知识,传播正能量。

经过一番角逐,评委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宣讲效果等方面现场打分。最终,由香格里拉市选送的格桑曲珍获得一等奖,和学智、尼玛拉木获得二等奖,赵阳、孙诺竹玛、杨润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