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带你去2022年“中国旅游日”迪庆分会场活动现场看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18:32:07

5月19日上午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

由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

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为主题的

“中国旅游日”迪庆分会场活动

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哈玉峰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在香格里拉组合一曲动听的歌曲《相依相恋》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们。文艺表演情景剧《旅行》以一对青年男女在香格里拉旅行途中相遇相知相爱为故事主线,完美融入迪庆民族歌舞表演,用扣人心悬的故事情节和活泼欢快的舞蹈、新颖的表演体裁,让观众沉浸式体验一场“世界的香格里拉”奇趣之旅,成为一大亮点。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响起。



此外,我州还开展了旅游公益惠民活动和非遗展演活动,通过现场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宣传游客维权知识、推出优惠旅游线路及产品、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等形式,最大限度地回馈民众。同时对部分非遗文化项目进行展示和讲解,让游客、大众及旅行商更多的了解迪庆非遗文化,深度体验文旅融合。

据了解,面对疫情对全州旅游带来的冲击,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州将直面问题挑战,着力以推进业态创新、项目落地、宣传促销、帮扶纾困、招商引资和转型升级为抓手,以“自力更新和赢得支持”相结合的科学思路和务实行动,实现“疫中突围”,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鲁茸追玛 和雪妍)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