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监督“走读式”谈话安全落实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3: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次里取宗) “领导审批签字了没有?安全预案做了吗?严格落实‘六必知’了没有?”

“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审查调查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走读式’谈话的相关规定,严格审查调查相关程序,确保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到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进行“走读式”谈话安全检查与业务指导。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对历年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时“走读式”谈话的谈话台账、谈话资料、领导审批情况、安全预案制定情况、履行“手递手”交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检查谈话场所。

检查后,该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对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走读式”谈话制度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提出了7条指导意见。

“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查漏补缺,设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整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认真按照中央、省、州、市纪委监委关于‘走读式’谈话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执纪审查调查安全落到实处。”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