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考考前检查组到我州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4: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5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巡视员朱金陵率高考考前检查组到我州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州藏文中学、香格里拉中学、州民族中学、试卷保密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标准化考点建设、学校设备保障、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考风考纪培训、考卷运送安排等情况。

在2022年迪庆州高考考前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我州高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对我州高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高考筹备工作检查组要求,要狠抓组考和防疫各项工作,坚决守住考试招生工作疫情防线;要狠抓安全保密,坚决守牢试卷安全保密底线;狠抓规范管理,确保考试实施平稳有序;要狠抓应急值守,规范有效做好应急处突;要狠抓服务保障,切实优化考试宣传服务,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堵漏洞、防风险,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目标任务。

我州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迪庆州高考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守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今年我州高考安全顺利举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余桂芬陪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