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顺丰分拣中心揭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1:3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拉茸追玛) 6月6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顺丰分拣中心揭牌仪式暨2022年顺丰航空全货机航线新闻通气会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举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致辞,并为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顺丰分拣中心、维西快件集散点、德钦快件集散点揭牌。

李清培在致辞时表示,迪庆将坚持培育航空市场、发展航空物流、打通空中通道,把迪庆最优、最特、最鲜的农特产品,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每家每户的餐桌。

揭牌仪式后,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联合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顺丰航空全货机航线新闻通气会,向新闻媒体、松茸经销企业介绍了2022年迪庆机场顺丰航空全货机航线推进情况、航班计划等信息。

下一步,迪庆机场还将与顺丰等物流企业进一步完善生鲜产品运输供应链体系,不仅让松茸“坐”上飞机,还要让迪庆适空运输的农特产品都能通过航空运输运往全国各地,助力迪庆州打造更多地标性特色产业品牌,让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融入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切实发挥民航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

据了解,2022年5月,州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调研,双方达成了深化合作、持续巩固和发展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全货机航线、加大服务迪庆州特色产业发展的合作共识。我州与顺丰公司将围绕“始于松茸,不止于松茸”合作主题,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基于此,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联合顺丰公司在机场共同推进顺丰分拣中心建设工作,并同步推进维西、德钦两县航空集散中心建设工作,用于提升顺丰航空松茸季全货机航线以及快件“陆转航”业务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打通航空货运最后一公里运输和服务保障问题,助力“迪品出州、云品出滇”,为助力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