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云上端午赛马节活动将于6月3日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2: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喜迎二十大 迪庆香格里拉云上端午赛马节”活动将于6月3日举办,届时,我州将邀请省、州官方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通过网络直播、拍摄视频等方式,实时记录本次赛马节活动精彩瞬间,让国内外游人不亲临现场也能感受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活动的魅力。

据了解,端午赛马节活动是迪庆一年一度的重大传统节庆活动之一,也是当地历史最为悠久的传统民族赛事和民众最喜爱的一项节庆活动。受疫情的影响,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采取云上举办端午赛马节活动的形式共庆端午佳节,唤起全州各族人民对端午赛马节活动的记忆。

本次活动由香格里拉市委、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将于6月3日上午9时30分在呀拉嗦赛马场启幕,活动为期1天,内容包含马术表演、文艺演出等。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我州文旅融合发展,提升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旅游业的影响,向国内外游人展示世界的“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活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