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5 15:17: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6月5日,第51个“世界环境日”,迪庆州生态环境局维西分局组织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州生态环境局维西分局先后在永宁社区、阿嘞广场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及过往群众宣讲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和节能小常识。引导群众关心身边生态环境,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生活的倡导者、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7条,展出展板12面,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碳达峰、碳中和》等宣传册4000余份,发放环保袋1000余个。据介绍,维西县将在持续做好六五环境日各项宣传活动的同时,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抓手,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发力,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弘扬生态文化,倡导全社会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为携手“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维西力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