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在与中青班学员座谈时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15:54: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6月8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到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与迪庆州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中,王以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极为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先后6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为全体学员亲授“开班第一课”,6次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语重心长,主题各有侧重又一脉相承,始终贯穿着一条主线,就是忠诚、干净、担当。

王以志强调,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谆谆告诫,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一要对党忠诚,当好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的接班人。要持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接好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二要个人干净,当好坚守本色严守底线的践行者。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勇于担当,当好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生力军。要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为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为实现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四要奋发有为,当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排头兵。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带头践行“五个第一”机制,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认真落实“三个马上”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的实际效果,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李加坤、陈群等领导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