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 10:45: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6月8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王以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四个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会议成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努力在深学细悟、贯彻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同时积极推动全州上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在落实会议成果中进一步推动工作,聚焦贯彻高质量立法新要求,贯彻州委主张、实现州委要求,进一步增强立法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聚焦“四件大事”,增强监督的刚性和实效。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高质量做好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等。要在落实会议成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完善“五个第一”机制,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始终坚持以“每月三个必调度”工作机制为引领,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工作要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扎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树立好州人大常委会良好的机关形象、工作形象、干部形象,在推动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肖徐、杨树奇、松永丽、余永红、陈文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