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东旺虫草山干部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6: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通讯员 赵杰) 6月8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率该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深入东旺乡虫草山,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驻点官兵、公安民警,并为他们送去各类生活物资。

初夏的东旺乡驻山营地里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该乡上游村、跃进村、胜利村营地都设有武警执勤点、医疗服务点和便民服务站,驻山工作组在海拔4000米左右的雪山上扎营,夏季仍需裹着棉衣克服严寒气候,坚持做到群众到哪里,党建引领就跟到哪里,服务群众就跟到哪里。

慰问组一行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克服高寒缺氧等恶劣条件,维护边界稳定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慰问组指出,在5月虫草破土而出的节令,全体工作组、官兵民警,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境界,认真按照州、市统一部署,确保虫草采挖季节治安平稳有序,为群众增收提供有力保障,为东旺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抓实“五个第一”机制,突出“大平安”“大维稳”理念,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的政治任务,切实维护好东旺乡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慰问组要求,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使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东旺乡和谐平安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