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跨越发展】我州首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机构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08:55:0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拉茸追玛) 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迪庆北理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备案为云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成为我州第一家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

该网点位于香格里拉市池慈卡街州科技局大楼二楼,网点主要围绕迪庆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社会公众和创新创业主体需求,面向州内重点产业、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基础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支持。

下一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职能,加强对服务网点的政策指导和规范经营,引导服务网点公开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事项及可提供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内容,保障服务的针对性、可及性、便利性,提供高质量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为迪庆州知识产权战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