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运动会第一阶段赛程过半我州共获3金7银6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09:07: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6月14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赛程过半,我州运动健儿在射弩、吹枪项目中奋力拼搏,发挥出色,射弩项目更是摘金夺银,成绩喜人。截至目前,迪庆代表团共获3金7银6铜。

6月12日开赛当天,我州运动员鲁主就在民族传统弩男子立姿比赛项目中拔得头筹,获得金牌1枚,杨长及李彦忠分获1银1铜,女运动员余学兰则在下午的民族传统弩女子立姿比赛项目中以232环的成绩名列第三,获得1银。13日上午,民族传统弩女子跪姿比赛项目中,我州运动员余群芝以235环成绩名列第三,获得银牌1枚,余海花则以232环获得铜牌1枚,排名第七。13日下午,在民族传统弩男子跪姿比赛中,鲁主再次摘得金牌,杨长及李彦忠分获第二、第七名。同时,我州传统弩混合团体赛也以总成绩2239环获得金牌。14日,传统弩男子个人全能赛鲁主获1银,杨长、李彦忠获2铜,传统弩男子团体赛获银牌,传统弩女子个人全能赛余学兰获1铜,传统弩女子团体赛获银牌。

截至6月14日下午6时,射弩项目中的民族传统弩比赛已全部结束,接下来的几天,我州运动员将继续征战民族标准弩比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项目的各单项均录取前8名,其中一等奖1名,授金牌,二等奖3名,授银牌,三等奖4名,授铜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