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安排部署加强新时代全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9: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6月17日,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迪庆州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加强新时代全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彭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再认识、再深化,高度警惕民营经济领域政治安全风险隐患,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抓实打牢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全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州委下发的《迪庆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坚决扛实责任,持续硬化有效措施,通过加强基层商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规划队伍建设等措施,对推进全州民营经济稳步增长和健康发展再支持、再强化。要强化党的领导,对全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政治建设和组织保障再落实、再完善,坚持政治引领,切实防范风险,强化统筹协调,不断筑牢民营经济人士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致力家乡建设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州委组织部、州司法局、州人行、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格桑纳杰、余永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