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德钦县纪委监委用回访提升信访“温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1:2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余飞鹏 鲁茸登巴) 今年5月,德钦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制定《德钦县纪检监察机关信访回访制度》,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着力提升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满意度,避免群众反映的情况“一转了之”。

自制定回访制度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对2022年已办结的实名信访举报件进行全覆盖回访,详细了解接访人员接访、实名核实、受理告知、办理反馈等工作情况,反映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承办部门对实名检举控告件的实名核实、受理告知、办理反馈等工作情况,主责部门对群众反映的业务外信访举报问题的处理、答复情况,用反映人的满意度推动纪检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德钦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群众工作,不断拓宽联系群众渠道,用回访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夯实群众基础,切实提升信访工作的‘温度’。”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