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表会议精神——践行“五个带头” 努力创造新业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2: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6 月 24 日至 25 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在昆明举行。省委书记王宁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党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弘扬奋斗精神、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头树立良好形象。我州各地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表会议精神,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带头”,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州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人事科副科长赵静表示,要时时处处对标对表省委书记王宁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上提出的“五个带头”“32字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责,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干事创业,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立足审判职能,始终做到勤勉敬业、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守护公平正义。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团干部,我将铭记省委书记王宁的指示要求,抓住建团百年的重要节点,把学习贯彻党代表会议精神和推动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当好党代表会议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组织全州团员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表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团员青年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磨砺、在服务中实现自我,狠抓工作落实、着力破解难点,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锚定青春坐标、彰显青春担当、焕发青春光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合格的青春答卷。”共青团迪庆州委学少部部长张燕说。

“省党代表会议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奋斗新动力。”迪庆日报社记者央金拉姆说,“作为党报记者,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一线工作法,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全方位展现迪庆州的发展变化,多层次宣传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多声部讲好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使党的主张在全州各族人民群众当中获得广泛认同、达成思想共识、引起情感共鸣,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起磅礴力量。”

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党员拉初说:“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五个带头’让我很受鼓舞,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干事创业,带头为群众谋幸福,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党员,我要以此为目标,带领乡亲们一起过上更加富裕的日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